张张要有钱

对写文有执念的笨蛋

无殇&十六

王爷博✘公子赞

        “哥哥,”肖凌又一脸灿烂地跑进哥哥卧房,手里拿着几枝桃花。

        肖战慵懒地坐在桌边,抬眼斜扫过来,眼尾微挑,看得肖凌顿时觉得手里桃花顿失颜色。

        肖战嗤笑一声,一手支着下巴,道:“不都说肖府小公子年少有为,战场一霸吗?如今比我这个胡吃海喝的哥哥都幼稚了,嗯?”

        肖凌皱皱眉直接甩下了精心折下的桃花,让肖战都有点吃惊,连忙道:“你怎么说扔就扔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肖凌笑起来,平静道:“哥哥不喜欢啊,哥哥不喜欢的东西,我自然不留。以后哥哥告诉我喜欢什么,我自会拿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肖战一愣,起身将可怜的桃花拾起来,安慰笑笑,“哎呀,哥哥玩笑话而已,小凌怎么也任性了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肖凌瞥了眼有些零散的桃花枝,还是笑着,“不曾,弟弟不曾任性。都是我的真心话,哥哥可不要误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肖战心里却突然升起一股子不安来,也不知怎么回事。他勉强笑笑,揉揉比自己高大的弟弟的头发,“好好好,哥哥错了。从小你便待哥哥好,哥哥怎会不知道小凌的心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肖凌垂眸,盯着哥哥的脸,突然冷笑一声,“哥哥可要一直记着啊,否则弟弟会难过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肖战看他着实不对劲,以为孩子闹脾气了,拉过自家弟弟的手,挑眉道:“哥哥自小只爱玩乐,要不今日我带小凌看看哥哥喜欢的?你定会开心的,放心放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肖凌反扣住哥哥的手,用自己更大的手握住,笑得明媚干净,“好啊,哥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京都街市。

        肖战带着肖凌挤进一处人堆里,兴冲冲地指着里面道:“看看,套环!套到了就是我们的了,喜欢什么哥哥给你套!”

        肖凌迅速扫了一眼,指着一只簪子道:“那个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肖战付了银子,卷起广袖,漏出一截细嫩的小臂。周围有人起哄,摊主眼尖,“呀,原来是肖大公子啊,今天可不要失手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肖战得意地哼了一声,用手指勾了勾鼻尖,潇洒地将套环扔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没中。再一个,还是没中。肖战突然觉得不好意思,本来带弟弟出来为了哄弟弟开心,结果连这都做不到。啊!肖战在心里羞愧地咆哮,面上笑嘻嘻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肖凌见状笑了起来,将哥哥往身后拉了拉,道:“哥哥,我来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肖凌从肖战手中随意拿过一个套环,细细摩挲一遍,呵,原来如此。随后,肖凌手一扬,套环稳稳圈住了簪子,看起来十分随意。

        见弟弟这样,肖战脸更红了,啊啊啊,我这个哥哥作甚用呢?纵是整日不做正事的他此时恨不得躲起来,弟弟自己套到了,自己还说了什么看中什么哥哥给你?

        肖战赶紧扯起一个笑脸,夸赞道:“我家小凌真是厉害,比哥哥强多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摊主瞄了一眼肖凌,不情愿地将簪子递了过来。肖凌笑一声,问:“哥哥喜欢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肖战知道自家弟弟绝对不会怪自己,也便放下心来指了几样自己喜欢的,尤其是那串红豆手链。编织细致的黑色丝线,圆润艳丽的三颗红豆,一切刚刚好,肖战喜欢得不得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肖凌看着手链,漏出志在必得的神色,套环出手,在空中飞起一个漂亮的弧度。突然,肖战脸上笑容一僵,只见不知从何而来的另一个套环将肖凌的套环稳稳弹到一侧,而后在空中打着转落下围住了肖战心心念念的手链。

        肖战和肖凌皆是一愣,齐齐看过去,肖战眼里是疑惑,肖凌眼底藏着一片漆黑。








谁谁谁来了?

评论(21)

热度(4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