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张要有钱

对写文有执念的笨蛋

无殇&十七

王爷博✘公子赞

        只见一个妙丽的少女得意地笑着,纤纤玉手还握着剩下的套环。少女靠在王一博身边,身着黄衣,身量娇小,看着约摸只有十五六岁。是的,正望过来的人是王一博。

        王一博看着肖战,本来淡漠的双眸此刻亮亮的,很是欣喜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阿战,”王一博似乎很急切,直接朝着肖战走。“哐啷”一声,王一博踢倒了摊子上摆着的玩意儿。

        哦~这下众人各有反应。肖战笑了起来,一副看着孩子的神情,笑得眼睛都眯起来了。肖凌哼了一声,沉着脸盯着王一博。摊主和路人们想笑不敢笑,谁敢惹这位小王爷不悦呢?而王一博身边的少女则是唯一没看王一博的,她微微皱眉毫不顾忌地打量肖战,随即开口:“阿战?原来你就是肖府大公子?”

        肖战注意力全给王一博了,这才一愣随即看向少女。王一博作为视线汇集处,丝毫没有不自然,只是瞪了一眼脚下,接着朝肖战走。

        肖战没吭声,视线在王一博和少女身上来回瞟,心里有几分不舒服。

        王一博拍拍肖战脊背,看向少女,“当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少女了然点头,随即仰起下巴,道:“我知道你不做正事四处风流,但这个手链我先套着便是我的了,你抢不过我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肖战没来得及反应,便听到紧接着的两道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公主您截了别人的环很值得炫耀吗?这是我哥哥先看上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给阿战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下子所有人都愣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少女一脸震惊,似乎是不敢相信的样子。肖战看看左侧的小王爷,再看看右侧的自家弟弟,最后才突然意识到这少女是公主,因此,是王一博的妹妹?

        少女咬咬牙,硬挤出来一句话,“你们两个如此对我?”

        王一博挑挑眉,点头。肖凌则冷笑一声,把眼刀射了过去,“如此?王伊若,你总是这般夺人所爱!”

        少女受了气,瞪向自家哥哥,喊:“王一博,你身为哥哥帮着外人!”

        王一博眉目清冷,一脸平静,看看肖战再看向着了火的王伊若,“阿战并非外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看见公主被这不谨慎的话语呛得发愣,肖战纵然再跳脱也有点发慌。眼下情况复杂,王爷公主小侯爷当街斗嘴,只为了一个小玩意儿?说出去怕给别人笑死!更何况,似乎事情根源在于自己?

        肖战连忙扯起往日的笑,将地上的手链拾起来,递向少女,“嗨,一个小玩意儿罢了,怎能惹妙人不悦呢?更何况君臣有别,肖战定会让给公主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王一博径直伸手握住肖战手腕,不满道:“你喜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?”肖战愣了一下,王一博便又重复道:“你喜欢它,我定不会让你得不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少女彻底呆了,肖凌的眉头皱得拧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王一博把肖战伸出的胳膊轻轻拉回来,又转头看向王伊若,淡淡道:“其余随你,他喜欢的不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公主呆了良久,缓缓回过神来,盯着王一博,又盯住肖战。肖战已经彻底愣了,王一博还握着自己的手腕,一番话语又如此直白。肖战突然觉得手腕发烫,一路往上,直直烫到了脸颊。

        公主猛的大步走向肖战,吓得肖凌伸手便想护住哥哥,却见刚刚一副嚣张样子的公主从呆着的肖战手里抽出手链,戴在了肖战空着的手腕上,动作自然,如行云流水。

        肖凌皱皱眉,问:“你又是做什么?不是自己想要吗?又出什么鬼点子?”

       肖战抬起手腕看,王一博也不自觉地凑近些,盯着那又细又白的腕子贴着红豆,红白交错,衬得那白越发鲜活诱人。

        王伊若抬起头,看着肖战笑得明媚,“哇,肖大公子戴着真是好!我不抢了不抢了,还是给肖大公子咯!”说完还极度明显的偷看自家脾气暴躁的哥哥,果然,哥哥开心了。看,嘴角都压不住了。又看了看肖凌,果然,肖凌的脸色也好看了些。

        王伊若真不怕肖战,可她怕王一博。另外,为何不想让肖凌黑脸呢?两人从小便有接触,总是争执不断,这次,唉,算了,本公主大方!

        肖战真心实意地笑起来,歪头看着公主,柔声道:“那肖战便多谢公主啦!站这处也久了,我们结伴再看看别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公主看看一脸仿佛本就是跟着肖战出来的似的哥哥,又瞄了瞄肖凌,点头道:“好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肖凌没说话,转身便走。

        等四人再聚齐时,肖战摸摸自家弟弟的头,笑道:“小凌不开心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肖凌浑身散着一股寒气,闷闷开口:“哥哥本是陪我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呀,也对,本就是为了哄弟弟的,这下又惹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王一博这才看向肖凌,好像现在才认真看了一眼,幽幽开口,“你们亲兄弟总是相处着的,我和你哥哥几日未见了,你别闹小孩子脾气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肖凌气的扯下肖战的手,冷声道:“王爷和公主都是一个脾性啊!我和哥哥的事,王爷不必多费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王一博摇摇头,一副长辈样子似的低声笑了,“果然是弟弟,你也和伊若一般幼稚呢。你不像阿战,要记得学学你哥哥的好性子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肖凌看看王伊若,又瞪向王一博,勾唇笑道:“据我所知,王爷您与我同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王一博看向阿战,笑了,“阿战,你们兄弟还是像的,都不是平常的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沉默良久的公主挥了挥手,这才引来了所有人的视线,“你们争论便争就是了,都用我来比较是何意?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,”肖战突然觉得心里没来由的开心,那是一种源自于心底的自然,舒畅,像是多日里积压的沉郁都随风而散。

        肖战送出手腕,笑着问:“小公主喜欢吗?我送给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王伊若想了想,听见王一博轻咳一声,便摇头,“不了不了,是我故意出手的,不是为了东西,是为了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余下三人心里都是一紧,听见王伊若接着道:“我虽在宫中,但对肖大公子早有耳闻。更何况,哥哥他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王一博又咳一声,不耐烦似的皱眉道:“好了好了,既如此皆大欢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肖战猜到几分,低头偷偷笑了,又瞄一眼王一博,接着笑。王一博没看他,眼睛往别处瞟,耳尖微微泛红。

        肖战突然感觉袖子一紧,回头见自家弟弟扯着自己衣袖,道:“哥哥,我们接着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王一博皱眉扫了一眼肖凌的手,心里不舒服这弟弟怎么这般黏人!

     







博子醋   

评论(19)

热度(4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